close

IMG_8089.JPG

今日和大家分享麥當勞期間限定的海味揚蝦圈圈堡

 

還有另外一種同系列的產品叫做板烤嫩鷄圈圈堡

 

供應至2016年9月6日或售完為止哦(部分餐廳未供應)

 

首先看到這鮮豔充滿海味的外盒

 

其實就是夏天的顏色呢

 

我們準備來開箱囉~


IMG_8082.JPG

打開盒子後看看這個快溢出的漢堡🍤

 

一樣是芝麻麵包蓋上去   疑?好像某個廣告

 

接下來要來把麵包掀開囉

 

IMG_8083.JPG

摁?   兩個洋蔥圈   圈圈 是指兩個圈吧我想

 

生菜加上香蒜奶香醬 聞起來 不錯 熱量的香味

 

我來把生菜剝開來讓大家看清楚點

 

IMG_8084.JPGIMG_8085.JPG

 

不過大家看到洋蔥圈圈下面的蝦排

 

超有誠意的是不是

 

接下來我再把洋蔥圈剝開來給大家看

 

 

IMG_8086.JPGIMG_8087.JPG

 

主要內容物 兩片芝麻麵包

 

兩個洋蔥圈  以及一大片的Q彈蝦排

 

接下來我把漢堡再組裝回去

 

給大家看一下側面圖

 

IMG_8088.JPG

 

終於要開始吃了  

 

艾莉絲很負責的拍完再吃

 

老實說洋蔥有點乾硬 可能是外帶後擺一陣子的關係

不過這種組合對女生來說有點難拿呀  生菜一直掉 有點困擾呢

 

基本上生菜及香蒜奶油醬和洋蔥圈以及蝦排搭起來並不差!

 

咬下去的同時感受到麵包的香氣  又咬到了酥脆的洋蔥圈(有點乾)

 

再咬下去進到口中可以感受到Q彈蝦排裡滿滿的蝦子 

 

若你今天非常想吃炸物 可以考慮這種

 

口感酥脆又鬆軟的一種組合  那這時候就是要搭配可口可樂  

 

吃了一半多了 給大家在看最後一張

 

Q彈大蝦排的剖面圖

 

IMG_8090.JPG

 


 

今天的麥噹噹就分享到這邊

 

若要我評分的話我給80分!!!!

 

扣掉的分數可能就是 洋蔥圈的洋蔥有點少 有點乾

 

其他都是不錯的

 

大家可以去麥當勞試試看哦

 

可以順便搭配$39洋蔥圈 洋蔥圈一整個加倍呢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tal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