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上為Butter London的TOP 10

哈囉~

大家好

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最愛的裸色系指甲油

已經尋尋覓覓許久

從UNT的羊毛衫

和UNT的赫本

我都有蒐藏

這次本來想要購入OPI F16經典裸色

但經過南京微風Butter London 的櫃一不小心又被生了個大火

終於找到我尋覓已久的裸色系指甲油

這隻指甲油的名稱很可愛叫做  噓!安靜!Mums The Word

這個系列為銀色蓋子的超強革命疾速指甲油10X

不但可以很快乾,而且添加了「鑽石粉末」&「竹萃成分」, 不褪色、不剝落、更閃耀, 效果持久長達10天!

聽到很快乾!!!!

理智就已經斷線啦!!!!

之前用UNT真的太慢乾了

我習慣都是上兩層就顯色

但每次都糊的亂七八糟

現在出了這種厲害的快乾又持久的超強革命疾速指甲油10X

叫我怎麼能不斷線!!!!

而且這次買的噓!安靜!也是他們櫃上銷售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哦

昨晚剛買到就迫不及待擦上新的顏色

不囉嗦!馬上來上圖!

先附上官網美圖一張

再來看我的醜腳丫

但提醒是腳的圖哦!!!

怕嚇到大家

但又覺得真的很美

一定要分享啦!!!!

以下也是上兩層的顏色

家裡光線有點偏黃拍的

沒有調濾鏡的Iphone 5S拍出來的效果


有沒有覺得很亮又很有氣質(自己講!)哈哈哈

IMG_0682[1].JPG

下面是在摩斯店內拍的

應該比較看得出來顯白

這罐指甲油塗起輛真的很閃亮哦

IMG_0694[1].JPG

每瓶11ml售價680元

店員很親切

可以到櫃上試色

我的腳算是偏白的

擦了感覺有顯白

而且很亮

這點我自己非常喜歡

礙於工作關係還有對自己指甲不夠自信

所以就只放上肉腳圖一張囉

現在下載微風APP還可以折價100元

非常划算哦!!!!

參考Butter London 官網

【品牌故事】butter LONDON為英國籍創業家Sasha Muir,與倫敦首席美甲師 Nonie Creme於2005年共同創立。將對色彩的熱情,激盪出具創造力及個性自我的指彩。現在,butter LONDON已經是全球極具影響力、高度設計感的指甲油品牌。對於產品品質,butter LONDON不添加易致癌成分-甲醛、甲苯、鄰苯二甲酸酯、樟腦、DBP(塑化劑)、二甲苯、甲苯磺醯乙胺至指甲油產品內,彩妝系列亦不含防腐劑(parabens)及鄰苯二甲酸酯(phthalates),堅持『色彩品質,絕不妥協』。全球品牌大使 Katie Jane Hughes 與研發團隊不斷創造指彩趨勢,充分掌握流行律動,因此為眾多知名時裝設計師首選合作品牌,並也開始在彩妝領域嶄露頭角。梳妝台變身為個人時尚伸展台,butter LONDON首屈一指。Long Live Color!
【產品介紹】
史上唯一媲美光療「超強革命十倍疾速指甲油」震撼上市!
1、 創新技術再升級,添加鑽石粉未及竹萃成份,不褪色、不剝落、更閃耀, 效果持久長達10天!
2、 十分鐘搞定沙龍級美甲,多出的20分鐘來和自己小約會

購買資訊請參考

https://butterlondo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alicetal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