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別聲明 關於業配聲明

不要再說我業配了

我真的沒業配

業配我會註明合作文啦

目前我都還沒寫過廠商贊助文

若有疑問請拿出證據囉

請不要再說我業配

還有我並不覺得家樂福會需要我業配

而且業配只給我一盒這樣合理嗎

好啦

是不是業配

我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的

很謝謝你們的指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要來推薦家樂福架上不起眼的小東西

叫做家福培根起司捲餅

起初完全不想動他

冷落在角落一下了

今天嘴饞

拿出來吃

WOW

好濃郁的起司哦

還有微微培根味呢

艾莉絲超級愛起司!!!!

吃了之後就決定立馬發文分享推薦給大家

真的吃完有小驚喜的感覺耶

這是家樂福的自有品牌

但還是要和大家說起司吃多還是會鹹哦

吃了以後後讓我想到冠寶的起司捲

雖然形狀不同

但其實就是差不多的東西啊

以上為吃了之後的簡短分享

我要來去繼續吃完囉

真心推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tal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